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新生接受国防教育

2019-09-09 15: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 近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圆满结束。闭营仪式上,学生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接受检阅,得到了领导、教师和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新生国防教育,学校初一、高一、“1+3”项目共700余名新生参加。开营仪式后,全体新生兵分两路,初中新生在校内进行为期3天的国防教育;高一新生前往昌平盛华军训基地,开展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期间,汤步斌校长来到盛华军训基地观看学生们的训练,鼓励学生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伴随着烈日灼烧和身心的磨砺,学员们脸上渐渐褪去娇嗔与柔弱,勇敢刚毅的军人气质与日俱增。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将成为他们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宝贵财富。正如学校副校长刘利在高一年级闭营仪式上的军训总结中所说:“军训是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但可以锻其品格,炼其意志。”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