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五小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2019-09-11 14: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丰台五小教育集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庆祝活动。

丰台五小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李磊校长深情致辞,带领教师们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老中青三代教师集体朗诵《我选择、我奋斗、我光荣》,表达了教师们要用自己的言行承载起孩子们的梦想。

会上对“集团教师榜样”“师德榜样”“师德先锋”“优秀党员教师”“集团优秀班主任”“集团优秀副班主任”“润泽教室”“润泽课堂”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使命担当奖”“砥砺奋进奖”“金牌服务奖”“精准服务奖”“金牌师傅奖”。以此树立榜样,激励前行。秉承“传帮带”的好传统,6组师徒结对,徒弟们效仿古人,传承经典行“拜师礼”。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