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研工作会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行

2019-09-11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 6日,北京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建欣苑校区召开,全市各区县教研机构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教科研院基教研中心主任贾美华主持。

1

图为会议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会上,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作“重视学习科学推动学习方式创新”主题讲座,引发大家认真思考如何应对当前教研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支梅做经验交流,介绍了丰台分院如何发挥教育研修机构的积极作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贾美华主任高度评价了丰台分院的教育教研工作,布置了北京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的重点教研工作,对总结交流、展示培训、重大会议以及研究调研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和重点,为做好新学期教研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