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园一幼接受健康领域课题研究项目调研

2019-09-16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6日讯 近日,由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系)副所长杜继纲带领的健康领域课题研究项目研究生团队,以及来自北京市教科院等单位的学前教育专家廖丽英、刘丽、陈立、张凤一行,来到丰台区嘉园第一幼儿园,进行幼儿健康领域教育活动实施情况的调研工作。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杜继纲副所长介绍了北京市五大领域实践研究项目健康领域的研究背景及工作思路;嘉园第一幼儿园园长郑淑敏做了工作汇报;谭蕾、闫晶华、黄原、陈婧四位教师进行了案例分享;北师大研究生团队对项目研究内容及相关研究简译文献进行了解读。听取汇报与案例分享后,专家们参观了幼儿园环境、观摩了教育活动及幼儿户外体育游戏。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最后,专家们提出了在健康领域对核心价值、关键经验的深刻思考,以及健康教育开展的科学性、系统性的研究方向;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孙艳云就学前教育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做了深度解析。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