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影子学习”校长团到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交流学习

2019-09-24 13: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4日讯 9月16日至20日,“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首师大第四期培训班“分散影子学习”校长团的李考林、朱军权、周荣鑫、王祺、黄定准、张拴虎六位校长,来到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进行为期5天的跟岗交流学习。

1

图为交流学习现场。学校供图

六位校长分别来自江西井冈山、西藏日喀则、内蒙古乌兰察布、河北张家口、广西崇左和甘肃镇原。跟岗交流学习期间,他们通过观摩学生活动,参加校务会,听取学校办学理念解读和办学情况介绍,参加教学基本功培训活动,进班听课,参加北京市教育学院校长培训班学习,体验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等方式,全面了解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办学特色,吸取有益经验,收获满满。

自2016年成为“影子培训”分散跟岗学习基地学校以来,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将继续借助国培工程,与兄弟学校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