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火灾消防演练打造平安校园

2019-09-24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4日讯 近日,一场逼真的火灾消防演练在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举行。教学楼里烟雾笼罩,各班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有组织的快速逃出教学楼,在操场上按照班级整齐列队,清点人数。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这场火灾消防演练和以往不同,学生事前毫不知情,所有的表现完全是面对火情的真实反应。

集结完毕后,学校聘请的消防安全教官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学校德育处李颖、安全干部张宏志对此次火灾消防演习做了总结。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随后,学生们回到教学楼内,再次进行火灾逃生练习。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教训,学生们这一次更是井然有序,以正确的逃生方式快速逃离了“火灾”现场。

每年九月是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的安全教育月。学校希望通过开展各种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增强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让青春之花在平安校园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