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黄榆一幼对外美术观摩活动获好评

2019-09-25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24日,丰台区蒲黄榆第一幼儿园迎来了北京市怀柔二幼及河南省卢氏县的幼儿教师一行,她们是专程前来观摩幼儿美术活动的。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蒲黄榆第一幼儿园是北京市示范园,美术特色鲜明。观摩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充满童真童趣的园所环境,感受幼儿园环境创设中幼儿的参与性、艺术性和创造性,大家边看边拍照记录,并不时交流。接下来,蒲黄榆第一幼儿园的小班教师张宇、中班教师马笛、大班教师马凡狄,分别向观摩教师们展示了一节不同年龄班的美术活动课。美术活动课结束后,蒲黄榆第一幼儿园的教师们与观摩教师们分年龄班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蒲黄榆第一幼儿园的美术特色,到达了示范展示、交流研讨、共同提升的目的,受到了观摩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