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少年宫校内外学生活动模式升级

2019-09-27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9月25日,丰台区少年宫组织召开丰台区校内外学生活动模式升级交流会。丰台区部分中小学校的领导和学生活动负责人,以及丰台区少年宫主要领导参会。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会上,丰台区少年宫主任孙茜对少年宫的工作理念和学生活动开展的教育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少年宫教育活动处副部长牛丰生对本次会议重要议题之一的丰台区中小学生十项技能大赛做了简要的说明;少年宫科体部部长朱兵和美术教师冯胜男分别介绍了社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经验;丰台五小教师张红燕介绍了该校与丰台区少年宫自2017年联盟以来的经验做法。

在接下来的讨论交流中,各校领导和教师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丰台区少年宫将结合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断升级丰台区校内外学生活动共享模式,继续创新适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的品牌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活动中历练成长。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