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圆满完成国庆群众游行任务

2019-10-08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8日讯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华夏盛典上,北京十二中32名教师代表和52名学生代表分别参与了第26“立德树人”方阵和第34“不忘初心”方阵的国庆群众游行,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校长李有毅作为嘉宾出席了国庆观礼。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为展现丰台教师风采,为国庆盛典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前期的训练时间里,教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队伍分练、本区合练、合练验收、长安街实地演练。国庆节当天,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过天安门广场,圆满完成国庆群众游行活动任务。走过天安门广场的那一刻,教师们饱含热情,高声欢呼,为祖国母亲祝福。

3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报告祖国,我已顺利完成群众游行任务!”活动结束后,教师们感慨万千,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以及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