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小丰台分校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

2019-10-15 13: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 近日,北大附小丰台分校二、六年级的全体少先队员来到学校德育实践基地——北京民兵高炮指挥训练中心,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庄严的入队仪式上,173名小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新队员们庄严宣誓,刻骨铭心地记住了这一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稚嫩而坚定的呼号声,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的梦想与志向。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入队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们走进军营,聆听国防知识讲座,参观军营内务,观看队列表演。

此次主题活动,在队员们的心间播下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种子,激励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以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