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国庆群游主题交流研讨会生动感人

2019-10-16 16: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6日讯 10月14日,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党支部举办“初心驱动 使命领航”国庆群游主题交流研讨会。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游行部综合处处长、北京团市委统战部部长林宇,群游指挥部广场部氛围营造处处长高雅娟,第34号方阵总联络员、丰台区群众游行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团区委副书记王嘉,丰台团教工委书记廖媛应邀参会。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在10月1日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庆典活动中,学校的张立国、张宁、曾迪、谢祥、王伟五位教师有幸参加了“不忘初心”34方阵的群众游行。

学校党支部书记段兰华发言,回顾了学校圆满完成此次国庆群众游行工作的全过程。林宇部长、王嘉书记、高雅娟处长、廖媛书记为参加群众游行的教师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参与游行集训的感受,大家深受感动。研讨会最后,林宇部长向大家讲述了此次国庆庆祝活动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并对此次研讨会作了总结。

此次研讨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