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五小万柳分校举办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2019-10-17 17: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10月12日,丰台五小万柳分校举办“初心永在,放歌祖国”主题大队会暨庆祝建队70周年歌咏比赛。全校师生用满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的追忆。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歌咏比赛中,除一年级的小同学以外,从二年级到六年级,各班学生精神抖擞,依次上台演唱了《红星歌》、《我的中国心》、《只怕不抵抗》、《我和我的祖国》、《国旗国旗真美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打动人心,催人奋进。

班级比赛结束后,万柳园社区红柳合唱队演唱的《中国,我为你歌唱》,全体党、团员教师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歌咏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全校师生挥舞国旗、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此次主题大队会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