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举行中德教育文化交流活动

2019-10-17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10月14日至15日,丰台区群英幼儿园迎来了德国儿童教育联盟主席雷诺伊德•埃里希•乌韦教授、德国锡根职业培训学院赛弗特•安妮特教授和她的学生们。

0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中德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在大班孩子们表演的《欢迎我的外国朋友》节目中拉开帷幕。两天的时间里,德国来宾们通过书香满园文化体验、京剧文化交流互动、京剧教学活动研讨、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雪清的《挑滑车》表演等交流互动,对中国京剧的博大精深有了更多了解,对群英幼儿园京剧教育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活动中,群英幼儿园园长范建华向前来指导工作的丰台区教委主任张洋、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参赞郑常卫、丰台区教委学前科科长陈霞等领导介绍了中德教育文化交流项目的进程和群英幼儿园开展京剧教育的相关情况。张洋主任指出,群英幼儿园的中德教育文化交流项目,对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园本课程研究的互学互鉴、质量提升,具有实践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