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二中中学生业余党校活动走进天津

2019-10-29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9日讯 近日,北京市丰台二中高二年级213名师生来到天津,开展为期两天的第23 期中学生业余党校“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我与祖国共成长”社会实践活动。

1

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师生们参观“基辅号”航母,听讲解员讲解我国的海军历史,为人民海军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在俄罗斯风情街,师生们欣赏精彩的车技表演,感受“战斗民族”的勇敢精神,为惊心动魄的表演喝彩。

2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师生们对周恩来与邓颖超的传世爱情心生敬重,对“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天津博物馆,师生们自行浏览,对中国古代艺术及天津城市发展历史赞叹不已。

3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师生们沉浸在当年的战斗往事中,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两天的活动紧张而充实。学生们一致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高中生,一定要脚踏实地,为中华富强繁荣而读书;一定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