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大附小科技节为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9-10-29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9日讯 10月25日,“2019年首都科技创新成果推介——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第八届科技节开幕式”,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举行。

1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学中心、北京科普发展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承办。北京科普发展中心主任苏国民,首医大附小校长张悦峰、副校长牛凤敏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首医大附小科普志愿者分队正式成立,北京科普发展中心资源部部长马文轩为学校授牌,北京科普发展中心资源部副部长王佳为学校授旗。

2

此次青少年创新活动由科学表演秀、科技成果展、科技体验馆、创客实验室、科普趣味问答五大板块组成,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科学表演秀和科技成果展,学生们零距离感知科技,亲身体验。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效促进首都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培养,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质,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