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教育集群学生参加《老师您好——面对面》节目录制

2019-11-04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4日讯 近日,丰台区方庄教育集群的师生代表们来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参加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共同打造的《老师您好——面对面》节目现场录制。

1

节目组特别邀请人教社统编教材主编温儒敏、作品入选统编教材的著名作家毕淑敏、北师大文学院教授康震、科幻作家刘慈欣等文学大家和一线名师面对面,分享他们在乡村教育中的感悟与困惑,共同探讨如何在教学实践中用好人教社统编教材。

2

节目录制现场的法制教育与青春期教育课、诗词课,让学生们领略到了名师的风采,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震撼,这将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名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细致的点评、独到的见解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让参加节目录制的乡村教师和学生们感悟颇多。

节目结束后,北京十八中附小、北京十八中、北京四中璞瑅学校的学生们还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