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校园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9-11-04 14: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4日讯 近日, 2019年丰台区校园足球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此次校园足球比赛联赛共设四个组别——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62支队伍(小学36支、中学26支)和800多名队员参赛,全区各中小学对赛事表现出了极高的参赛热情。

1

整个赛季,各参赛球队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赛出了风格,踢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足球技术和战术水平,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

多年来,丰台区教委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育人作用,大力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此次校园足球比赛营造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文化,形成了"爱足球"、"踢足球"、"看足球"的良好氛围,将引领和推动丰台区校园足球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