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岗教育集群举行第五届科技创新嘉年华

2019-11-04 15: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1月4日讯 近日,丰台区云岗教育集群“融通共享科技资源,协同发展创新能力”第五届科技创新嘉年华成功举行。来自云岗教育集群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科技体验。

1

此次活动由云岗教育集群主办、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承办、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云岗教育集群“融通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丰富学校科技特色的课程设置,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发展。

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校长张进兵宣布嘉年华启动,副校长张冬梅宣读了云岗教育集群第二届中小学生“STEM+”项目挑战赛获奖名单,获得一、二等奖的代表队代表上台领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云岗教育集群的学生们分学校开启了体验之旅,来自北京科促会、德国沃勒尔高级中学、航天十一院、云岗青少年科技站以及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科技社团的8个展区32项精彩体验,让学生们直呼过瘾,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