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教育集群党员代表走进香山双清别墅

2019-11-04 15: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4日讯 近日,丰台区方庄教育集群党员代表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自方庄教育集群各支部的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

香山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方庄教育集群在这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党性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

随后,党员们走进陈列室,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革命先辈们在双清别墅工作、生活的经历。当伟人的事迹再一次栩栩如生展现在眼前时,每一位党员都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