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参加市、区足球赛事斩获佳绩

2019-11-06 16: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 近期以来,北京十二中男足、女足作为丰台区代表,参加市、区级足球比赛。队员们不负众望,奋力拼搏,斩获佳绩。

1

在刚刚结束的2019-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赛事中,北京十二中高中女足作为2018年丰台区高中女足冠军,代表丰台区参加此次比赛,最终闯入高中女子冠军组前四名。

北京十二中科丰校区与北京十二中南站学校组成北京十二中联队,代表丰台区,成功杀进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4强。

2

在同时进行的2019年丰台区校园足球男子高中组比赛中,北京十二中高中男足经过激烈的对战,最终获得亚军。

在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期间,北京十二中南站学校足球队参加了2019年丰台区校园足球比赛,最终获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