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教育集群开展“砥砺杯”微党课

2019-11-18 15: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8日讯 15日,丰台区科技园区教育集群27所学校近300名党员,齐聚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开展“砥砺杯”微党课展示活动。

1

活动中,东铁匠营二小党支部书记许芳展示了微党课“生如闪电般耀亮”、南苑中学党支部委员刘桂霞展示了微党课“和平时代的英雄本色”、北京十八中党委党小组长文东明展示了微党课“有一种责任和使命,叫‘引路人‘”、怡海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金焱展示了微党课“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这四节微党课均为丰台区教育系统“砥砺杯”首届微党课大赛一等奖作品。丽泽中学党委选送的微党课“厚植爱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在此次微党课大赛中也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微党课,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奉献,坚守初心与使命,站好三尺讲台。

会上还对科技园区教育集群所有参与微党课大赛的党组织和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