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迎市级专项绩效奖励项目考核

2019-11-22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11月20日,北京市教委派出考核小组,对中央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2019年市级专项绩效奖励项目”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小组成员来自北京二十二中、北京五十中、北京二中。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考核,旨在加强市级专项绩效奖励项目过程性管理督导,发挥专项绩效奖励的激励导向作用,提升项目实效,形成科学机制。

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抽查、随机访谈等形式,参照评估细则,就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教育集团对学校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认真细致的考核。

中央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校长肖志彬、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后勤服务中心副校长钱凤龙参加会议,肖志彬校长向考核小组汇报了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考核小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教育集团对学校的倾情投入。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