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教科院召开《北京教育丛书》意向作者培训会

2019-11-22 15: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为引导教师走上亦读、亦用、亦写的专业发展之路,11月19日,丰台教科院编辑室组织召开丰台区推荐《北京教育丛书》意向作者培训会。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北京教育丛书办公室主任邢素丽,北京教育学院原副院长、教育丛书指导专家张彦春,丰台教科院副院长简作军,以及《北京教育丛书》意向作者参会。

会上,邢素丽以“北京教育丛书 教师成长的平台”为题,从教育丛书的宗旨、发展历程、丛书特色以及丛书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做了说明和阐释。张彦春就丛书作为经验专著这一专题,进行了写作指导。

简作军希望意向作者们积极利用丛书的教育资源,加强沟通和联系,早日完成写作任务,实现著书立说的教育梦想。

会议还特邀《高中化学有效教学探索》作者、北京十二中教师田玉凤,与意向作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写作体会和经验。

意向作者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写作机会,不辱使命,实现从普通教师向学者型教师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