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武吉班让政府中学到北京十八中访问

2019-11-26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11月21日,新加坡武吉班让政府中学副校长林庭良一行9人,对北京十八中进行了交流访问。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在北京十八中国际部主任陶菲菲的带领下,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十八中校园,对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誉。交流团的两位英文教师为北京十八中高一(3)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英文课,让观课的教师们见识了新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交流团的教师们走进北京十八中的课堂,观摩了高一年级唐志林老师的数学课、宋红靖老师的英语课和高苗红老师的语文课,对老师们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好评。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座谈交流中,北京十八中左安门校区校长李金栋、教学副校长张林靖,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管理模式和教学教研工作,并与交流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此次访问,增进了两校友谊,为两校今后的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