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园六小让学生十岁生日更有意义

2019-11-26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怎样让学生的10岁生日更有意义?11月22日,丰台区西罗园六小开展了“今年我十岁——成长感恩 做明理少年”四年级联合少先队活动。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活动分“快乐少年,回忆童年时光”、“共抒胸怀,感恩浓浓爱意”和“聆听寄语,做明理少年”三个环节进行。

活动中,学生们载歌载舞,展示才艺。乐器演奏、情景剧、舞蹈……天真活泼的表演,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10岁的特殊意义。家长们充满温情和期待的书信,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人浓浓的爱与期盼,更懂得感恩父母和老师,更懂得自己的幸福成长离不开亲爱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当家长们推着生日蛋糕走进会场的时候,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在大队辅导员的祝福以及家长和学生们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今天的集体生日,将会成为全体四年级学生成长历程中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