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家庭教育讲座助力亲子沟通

2019-11-26 13: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11月23日,中央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第三次邀请知子花高级家庭教育讲师刘彬,到校为五至九年级家长进行主题为“有效沟通平稳度过青春期”的家教讲座。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讲座中,刘彬从“青少年青春期心理、生理成长知识””亲子关系的四大模型”“有效沟通的秘密”“手机成瘾的应对”四个方面切入,与家长们共话家庭教育,传授教子良方。讲座深深吸引着家长们,大家认真倾听,一边记笔记,一边频频点头,还不时对讲座课件拍照。

青春期是孩子成长的必经阶段,这也是一个充满了叛逆的时期。此次讲座,就是学校为解决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面对青春期孩子的困惑和束手无策,按照家教系列讲座日程安排的。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一致表示。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