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东:校园足球改革要做到体教融合

2015-11-30 10:45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3月13日,北京市教委王定东委员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杨晖副处长、丰台区教委钟灵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十八中学调研校园足球、“高参小”、课外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方庄教育集群十八中教育集团改革实验情况。管杰校长全方面的介绍了方庄教育集群和十八中集团办学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成绩;李金栋副校长以及十八中附小王志清校长分别向王定东委员汇报了近些年我校在教育集群中开设的“新音乐教育”及“校园足球”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困难。调研过程中,王定东委员对我校在艺术、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校园足球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做到体教融合,要在创新机制建设的同时,抓场地、师资、经费、安全等关键因素。他认为以我校牵头的方庄集群化办学是值的借鉴并推广的,希望我校能够继续立足于自己的特色,以方庄教育集群为基础,尽快发展成为有特色的首都名校。

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区体育卫生中心王际洲主任、丰台区教委体美外程良科长、北京市银潮足球俱乐部谢朝阳教练等。来源:北京市第十八中学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