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30个项目入围“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校建设项目”

2018-10-24 15: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近日,丰台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校建设项目申报复评现场答辩在丰台教科院进行。北京教育学院王光美、张学岩,丰台区教委办公室副主任武卫华,丰台教科院院长赵学良、评价室主任张巧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全区30所学校的32位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复评答辩。

答辩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从学校实际出发,挖掘学校优势,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主要任务、实施计划、保障措施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层面基地校建设申报内容。专家评委认真聆听,从项目研究价值、任务与计划、成果与实效、实施保障四个维度进行打分,并在答辩环节对学校的申报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现场答辩既是复评,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专题培训,对丰台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校研究项目的确立起到了推动作用。

丰台区国际交流基地校建设项目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开展了3次专家引领培训。第一批次共有69个项目申报,经过专家初评,共有30个项目入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