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辅导班女教师闭门殴打学生致1死3伤

2016-05-30 08:38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辅导班女教师闭门殴打学生致1死3伤

5月28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发生惨案。在家中开辅导班的女教师李某某,辅导期间突然用擀面杖打学生,造成1死3伤。据了解,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其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据五莲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10时34分,五莲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泽镇西楼村发生伤人事件。10时45分,高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控制。

死者何某今年12岁,就读于当地育才小学六年级。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今天电话联系了死者舅舅李盛业。据称,当天早晨,何某从舅舅家前往李某某家中上辅导课,之后遭遇殴打致死。

李盛业接到孩子父亲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他赶到李家,看到“孩子倒在血泊中,后脑勺被打开,已经不行了”。据李盛业讲述,当时现场已被警方控制,涉事女教师坐在出事房间的隔壁房间。等待了15分钟左右,救护车到达现场,医生诊断后,宣布何某当场死亡。

李盛业说,孩子在李某某家上辅导课多年。28日下午,名为“五莲民警”的账号在贴吧中发布了案件说明。说明称,李某某50岁,曾任村小代课老师,2002年11月被清退。之后,她在家中开办辅导班,辅导孩子功课。

据了解,案发时,李某某曾把门反锁,不准孩子跑出去,但有1名孩子逃出。除何某死亡外,另有3名学生受伤,出现骨折、脑震荡等不同症状。其中,1人出院回家,两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网上有消息称,李某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五莲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在通报中说,据李某某家人及村民反映,李某某有精神病史。李盛业表示,李某某和死者何某母亲是邻居,认识10多年,关系不错,从未听说李某某患有精神病,“发生这样的意外,大家都觉得很突然”。

高泽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死者家属称,目前他们还未接到任何来自警方的说明和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