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德国教练进门头沟中小学教足球

2018-05-02 08:23 北京日报

未来两个月,来自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3位专业教练,将走进门头沟区中小学,为这里的校园足球助力,开展现场课堂教学指导和教师培训工作。

1日,门头沟教委表示,已和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3年内开展全面合作,内容涵盖:特色教材、分层推进、教师提升、文化建设、科学竞赛、评价保障六个模块。

如今,第一批洋教练到位了。他们将分散到门头沟区10所足球特色校,在大峪第一小学、实验二小永定分校和新桥路中学等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执教。门头沟区教委负责人介绍,主要包括基本情况调研、课堂教学、师资培训、社团指导、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教材编撰等。

今年下半年,德方还将继续派遣教练组进驻该区两个月。届时,除了这10所足球特色校外,全区所有中小学的所有孩子都将陆续享受到纯正的德国足球。

门头沟区教委表示,希望通过3年的合作,以沃尔夫斯堡青训体系为支撑,根据门头沟区校园足球的实际情况,打造门头沟区校园足球发展体系,全面提升门头沟区校园足球的水平,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