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十八中教育集团举办区级优秀党员宣讲会

2018-11-28 17:0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26日,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初心诉芳华,先锋担使命”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区级优秀党员宣讲会,集团各校区17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十八中教育集团共产党员在教育改革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181128170302

北京十八中教育集团举办区级优秀党员宣讲会。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陈晨摄

宣讲会中,来自方庄校区、左安门校区及西马校区的李锦超、徐洪校、王妍妍、李桂明、谷士清、周云焕、佟萌7位区级优秀共产党员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故事,向广大党员讲述了他们关爱学生、开拓创新、克尽职守、勇于作为、甘于奉献、信守承诺的事迹。来自十八中附属实验小学的区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黄雅琴、区级优秀党员宋冠男用舞台剧表演的形式,展现了附小党支部在十八中教育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和谐务实之作风,扬奋发向上之校风,树规范敬业之师风,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自己的热情与激情默默奉献、求实创新。

9位党员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诠释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十八中教育集团优秀党员形象,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展现,榜样就在身边,台下党员教师深受感染也备受鼓舞。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和“四有好教师”。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