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前门外国语学校“三个举措”强引领 砥砺奋进展作为
2019-05-23 10:4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前门外国语学校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的新机制,新载体,新方法,形成强有力的思想引导,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

坚持思想引领,强作风,提素质。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微信平台学习,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政治学习,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加大学校“生长课堂”实施力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转观念、聚合力、强执行、促发展”,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举措。打铁还要自身硬,学校领导班子认识到学校要发生质的改变,还要从提高教学质量入手。果断地引入推广“生长课堂”的教学模式,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率先转变观念积极参与推广工作。

加强文化建设,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宣传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的先进典型,营造务实、高效的学校文化氛围,激发教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成就感。持续开展“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敢于与先进单位对标对表,善于借鉴、敢于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短板”“弱项”,诵读红色经典,养德养心,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进行红色经典书目阅读,集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课宣讲和红色经典演讲评比活动。

搭建平台,强化互促互进。党支部以与社区联创共建和党员双报到为契机,搭建起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平台。改变从招生工作开始,从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开始,党支部书记率领学校宣传队深入周边小学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联系区内小学,把学校的宣传材料送过去;组织校园开放日把小学生请进来,让他们体会学校的文化和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