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轨道交通课程成北京铁路实验小学“必修课”
2019-05-30 13: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 陈晨) 30日,羊坊店五小更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未来,学校将借助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学校特色品牌。

更名仪式合影

 30日,羊坊店五小更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在揭牌仪式上,海淀区教委主任王方表示,羊坊店五小更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是海淀区教育优化布局结构,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更加追求卓越,挖掘自身及周边优质资源,创建属于自己的特色,展现铁路实验小学的魅力,成为海淀东南部地区一颗闪亮的教育明珠。”

IMG_6712

30日,羊坊店五小更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图为学生活动展示

据该校校长胡振芳介绍,轨道交通steam课程已经在校内全面开展了,每个年级都要学习这门课程,涉及全校所有学生,此次更名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将对学校进行人力、物力以及资金帮助。“学校现在正在筹建轨道交通实验室,通过模拟铁道沙盘等设施,让学生们了解火车是如何运行的。”此外,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还将帮助学校筹建校内小型博物馆,展出各个时期的火车车型,组织专家走进学校,普及火车的基本知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