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海淀区青龙桥学区表彰最美教育工作者
2019-09-13 08:5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3日讯(记者 陈晨) 12日,海淀区青龙桥学区联合青龙桥街道、马连洼街道和海淀镇政府召开了2019年教师慰问座谈会。

会上,青龙桥学区委员会秘书长、学区工会联合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乐天现场宣读了《青龙桥学区2019 年最美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靳晖、海淀镇副镇长郝凌云、马连洼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忠、青龙桥街道副主任李香山共同为获奖教育工作者代表及学区资源单位代表颁发《最美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4

图为领导为最美教师工作者颁发证书。青龙桥学区供图

据青龙桥学区管理中心主任杨槟介绍,青龙桥学区近年来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区域内优质教育均衡水平稳步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最美教育工作者的付出和劳动,他们是海淀教育的核心价值,是海淀人最大的自豪。”

座谈会上,青龙桥学区内十所小学、八所中学、六一幼儿院及青少年活动中心共二十个单位、三十余名领导与“两街一镇”领导分别就学校文化与科技融合教育经验与需求;学校环保教育、劳动教育、健康教育和体育教育经验与需求;街镇政府保障优良教育环境相关工作经验与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区政府区长助理靳晖代表海淀区政府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靳晖表示,海淀教育是海淀区的金字招牌,近年来,海淀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基础教育在优质和均衡两方面都取得了高位的突破,让人民享受到了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这是我们共产党人一直追求的目标,更是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是属于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荣誉。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