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深入推进教育援藏工作

2018-11-28 13: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丰台区深入推进教育援藏工作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 自今年7月19日丰台区教育援藏管理团队抵达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开始为期两年的教育援藏任务以来,为了让拉萨的师生们能够享受来自丰台的优质教育资源,丰台区充分利用“京藏优质教育资源远程互动教学”项目平台,深入推进“以教脱贫”工作。

今年8月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开学以后,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北京十二中、丰台二中、清华附中丰台学校的专家及优秀教师,先后以授课、举办专业讲座、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让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的师生们身临其境,现场感受来自北京的现代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以及对教学问题的专业思考。

近三年将是拉萨市教育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丰台区拥有诸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在助力拉萨以教脱贫方面,必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