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新教师“引路课”之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0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成长不停步——2018年新教师之‘引路课’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行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5月14日,“成长不停步——2018年新教师之‘引路课’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行。作为2018年新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必修内容,此次活动旨在进行丰台区“春苗杯”和北京市“启航杯”备赛指导,着力提升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活动中,专家从“教学设计”、“说课”、“微格教学技能展示”三方面,对2019年“启航杯”新任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帮助新教师们解决课堂教学“是什么”和“为什么”的问题。21名丰台区“春苗计划”项目学员代表(他们都是北京市“启航杯”教学展示和丰台区“春苗杯”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打通学段,打破学科界限,以“引路课”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交流,分享备赛和参赛经验,帮助新教师们解决课堂教学“怎么做”的问题。此次活动,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操,都让新教师们收获多多。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