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19年对口帮扶沽源职教学生访学活动开班

2019-05-20 14: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 5月7日,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芳古园校区举行“2019年对口帮扶沽源职教学生访学活动”开班仪式,26名沽源职教学生将在该校开展为期4个月的访学活动。举办此次访学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京冀两地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典范,助力推动沽源县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职教质量,培养合格专业人才。

早在2016年8月,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就与沽源职教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协助沽源职教中心申报了6个新专业,提升5个专业的建设水平。此外,两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联合开展复转军人培训、师生礼仪培训等社会服务项目,联合调研并研发特色宴席“土豆宴”,服务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作为2019年北京市教育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项目之一,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对此次访学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对口帮扶项目的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