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东罗园小学:内蒙古校长团到访交流

2019-05-20 14: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5月16日,在北师大专家的牵头下,内蒙古校长团一行80人走进丰台区东罗园小学,开展为期半天的观摩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内蒙古的校长们观看了东罗园小学“养成运动好习惯  健康快乐伴成长”全员运动会,听取了王艳荣校长对“赏识”教育办学理念及学校发展历程的介绍,观摩了一节二年级的英语展示课。内蒙古的校长们对东罗园小学欢快精彩的全员运动会,独具特色的“赏识”教育理念,多方育人的顶层设计,以及英语课堂上教师的教学设计和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活动,为东罗园小学和内蒙古的兄弟学校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达到了加强校际沟通、交流办学经验、探讨教育方法的目的。东罗园小学将不断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