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湖北十堰张湾教育交流活动成果丰硕

2019-06-21 13: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丰台区与张湾区教育对口协作,受丰台区教委委派,6月11日至16日,由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中学教研室主任孙震带队,丰台分院初、高三学科教研员一行13人来到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1

此行期间,教研员们先后走进十堰市第四中学、第十三中学、第九中学、方滩乡中心小学,或是听课、评课、分组座谈讨论,或是开展教学情况调研;孙震主任和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中学教研室语文学科组组长管然荣分别做了一次专题讲座;教研员们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十堰市博物馆”和“丹江口水库及水利枢纽工程”。

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张湾区教育局局长李著书,以及各学校领导对教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都期待双方能够在对口协作的大背景下开展更深入的交流,让张湾区共享北京的优质教育资源。

此次教育交流活动覆盖张湾区教师293人,占全区教师总数的六成多。不仅给张湾区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可借鉴的教学模式,还为张湾区的教研员团队建设与管理、教研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图/张慧云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