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丹小学升旗仪式礼仪专项训练迎国庆

2019-09-27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台区看丹小学于近日开展了以“热爱祖国  认真参加升旗仪式”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礼仪专项训练活动,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专项训练开始之前,大队辅导员朱晓明在“爱国,请从升旗礼仪开始”主题讲话中,阐述了举行升旗仪式的意义,提出了升旗礼仪的各项要求。在德育主任张海英、体育教师谢广云、音乐教师徐姗姗的指导下,学生们依次进行了升旗仪式礼仪专项训练、站姿训练、国歌演唱训练。“小银槐”升旗仪式礼仪专项检查员还和老师一起,逐个检查同学们的队礼。在最后的鼓掌专项训练中,张海英主任希望在今后的各种活动中,同学们的掌声更加热烈。

热爱祖国,从认真参加升旗仪式开始。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标准的礼仪规范,雄壮的歌声,完成了庄重严肃的升国旗仪式。在美丽的校园里,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