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15 13: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 10月11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丰台区委教工委书记房书勇、副书记李梅,丰台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相关科室人员,丰台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有关人员,丰台分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1

图为活动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会上,代表丰台分院圆满完成国庆群众游行任务的12位教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走过天安门城楼那一刻的骄傲与自豪,房书勇书记和李梅副书记为他们颁发了纪念证书,以资表彰。  

2

图为活动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书记支梅以“守教育初心 担时代使命”为题,按照“四个讲清”要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最后,房书勇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分院人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拼搏,共同奋斗,实现丰台教育发展的大跨越,成功打造丰台教育新高地。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