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中举办五省三市重点高中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活动

2019-10-15 13: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 近日,一场精彩的“五省三市”重点高中教育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在北京十中举行。近80位来自北京十中、天津紫云中学、上海金山中学、浙江省绍兴一中、山东省青岛九中、河北省开滦一中、辽宁省大连第二十高级中学、江苏省连云港新海高级中学的数学教师和心理教师,分别就《等比数列前n项和》和《科学管理 把握未来》两个课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同课异构教学活动结束后,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数学教研员、北京市特级教师张鹤对数学课作了总点评,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郭喜青对心理课作了总点评,与会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同话山海情,共圆发展梦。”此次同课异构教学活动的举行,将助推五省三市的教师们进行教学反思及总结,通过取长补短,互相借鉴,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教学目标。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