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召开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培训会

2019-11-26 11: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丰台区教育工会召开2019年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培训会。170余家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工会会计及部分学校校长、园长参加培训。

1

图为活动现场。丰台区教育工会供图

会上,丰台区总工会财务部王森作“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专题讲座,对基层工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丰台区教育工会主席张红旗对基层工会财务审计情况做简要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单位工会经费和资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范丽娜针对“怎样开好教代会”及“工会组织建设实务”展开培训,对基层学校召开教代会(教职工大会)的规范化给予了指导。

会上还为10 家丰台区教育工会活动基地校进行授牌,以感谢这些单位常年以来对教育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好地指导和帮助丰台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实效,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