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24日起预报名

2015-09-24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预报名从今起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27日每天9时至22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今年首次实施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报名考生要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要和其他普通考生一样进行网报,在报名时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以及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现场确认时还要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报名期间,研招网会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进行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3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结果。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预报名成功的考生无需再进行正式报名。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