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8岁女孩怕上学迟到 竟然从三楼跳了下来

2015-09-25 10:26 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州一8岁女孩怕上学迟到 竟然从三楼跳了下来

女孩就是从这处窗台跳下去的

租住在城中村的二年级学生,在下午上学前被反锁楼内。唯恐上学迟到,小姑娘竟然从三楼跳了下去,致使右腿骨折。

怕上课迟到

8岁女孩从三楼跳下

昨天上午,本应是上课的时间,8岁的小雅却只能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

她右腿打着石膏、缠着厚厚的绷带,右侧脸颊上的血印清晰可见。“从楼上跳下去摔住了。”小姑娘低声说。

“她怕我吵她。”小雅的父亲张先生,是郑州某驾校的教练,平时工作比较忙,事发时张先生没在家。

原来,9月18日下午1点多,小雅在家吃完饭准备去上学,发现租住的楼院大门锁上了。喊了几声没人应,害怕上学迟到,她回到三楼,从窗台跳了下去。

“这孩子性格较为内向,平时言语不多,不过学习很努力,成绩也不错。”小雅的班主任焦老师说,小雅在学校一直很遵守纪律,从未迟到早退,“但没想到她为了来上学,竟然从三楼跳下,还好没有生命危险。”

右腿摔骨折

幸好空中的电线救命

小雅租住的房子在赵村西北角的最后一排,是一栋坐北朝南的三层楼房,楼房的后边是一片菜地,附近的地上扔着许多玉米秸秆和豆秆。

村民赵先生说,当时的情景很吓人,“当时没人发现这事儿,她自己爬到了菜地附近的水沟边,过路的村民才看到她。”

“当时她伤得不轻,腿都不会动了。掉下来的时候,一楼后面的电线挂了她一下,才算捡了条命,只是右腿骨折了。”他说。

小雅说,事发当天,中午她放学回来时,院子的大铁门是开着的,等她下午1点多下楼时,发现楼下的院子大铁门被锁上了。

“我试着开了几次,都开不开,急得楼上楼下来回跑。最后实在没法,害怕上学迟到,就跳了下去。原本以为下面是荒草,跳下去不碍事儿呢!”她说。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