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励志短文:为了梦想 永不止步

2015-10-22 10:35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个好的学习工具,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的备考;一个好老师会帮他的学生搭好解题的“桥”。中华会计网校有许多这样的学习工具,中华会计网校有一批这样的优秀教师。因为良好的学习工具,我们能够快捷备考;因为优秀老师的存在,一大批优秀学员轻松通过考试。早备考,早安心,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的序幕已经拉开,让我们现在就努力起来。加油!愿我们都能梦想成真!

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励志短文:为了梦想 永不止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励志短文

——听侯永斌老师的课,就像是在看电视,是一种享受,一点都不觉得枯燥

儿子两岁多的时候,我开始想着考证,听了朋友的话,买了中华会计网校的课程。记得第一次听的是侯永斌老师的课,当时听着他的课很是入迷,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有时还被他讲课的内容逗的直笑,一点不觉得内容枯燥,反而觉得听课就像看电视,是一种享受。就这样我慢慢地踏入了我人生中大学毕业之后的第一次考试路。

——我并不比别人差: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其实学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毕竟啥都是第一次接触,遇到听不懂,难理解的,就有点泄气,再加上看孩子,很是不容易。学累的时侯我就看看学员心声,里面有好多激励的话,分享的考证之路也都不是一帆风顺。而且有好多像我一样的妈妈级考生,更加坚定了我的学习目标。想着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每次学习都是等孩子睡着了,就赶紧打开电脑听课。那段时间虽然累,但是过得很充实。就这样,我慢慢地熬过了两个月的学习时间,里面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能体会。

考试的前一天,老公带着我和儿子特意去了一下考场。2013年6月19号是我考试的那一天,心里好紧张啊,毕竟好久没参加过考试了。不过令我兴奋的是,我三门都是七十多分,通过了考试。走出考场就高兴地给老公打了个电话报喜。这是我的第一次会计考试,算是打了个胜仗,给我以后的考试增加了动力,考试其实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难!

——为了梦想,继续前进,永不止步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到了5月份,这对考过2014年考试的考生来说是件好事。毕竟两次间隔的时间短,再次学习,内容不易忘。我又坚定地报考了,依然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的课。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经验,先从经济法基础学,等学完了经济法基础,又开始复习初级会计实务,再次听初级会计实务,感觉简单多了。正好4月份注册会计师开始报名,想着反正也有这两门,过了初级会计职称,继续学习注册会计师应该也好学点吧。我看经验分享里还有好多零基础的呢,报两门试试吧,就这样我报了注册会计师。想着今年说啥也要考过初级会计职称,在平时做模拟的时候都是八十多分,心里也挺有自信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初级会计实务81分,经济法基础80分,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十分感谢中华会计网校的老师陪伴我的分分钟钟!

努力向前,永不止步,注册会计师我来了!(正保远程教育 中华会计网校)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