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继续采用无纸化方式

2015-11-09 14:46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自国家实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以来,考试难度逐年增大。近日,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准备就绪,2015年11月1日考试报名工作将正式开始。2016年继续采用无纸化方式,于5月14至18日举行,分5天10个批次;考试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时长设置为2小时和1.5小时,两科连续考试。

2015年全国会计初级职称报名人数为128.8万人,2016年的考试更是一场竞争非凡的职场战斗。每一年初级会计职称新教材和大纲都会有一定的调整,但是其框架核心内容一般不会做较大变动。中华会计网校建议考生先按照旧教材和2015年的辅导课程复习,为备战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做好准备。

初级职称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不定项选择四大类,覆盖了考试大纲要求的大部分内容,特别是不定项选择题,主要考核对各种经济业务的处理,具有一定的难度和综合性,要求考生对知识点融会贯通。首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可以听课、看书、做题齐头并进。时间不充裕的备考人员,选择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学习,能少走弯路,提高通过率。(中华会计网校)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