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时间确定

2015-11-09 16:11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1月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时间为2016年2月27日至28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用这句话来形容2015年税务师考试再合适不过了。自国务院下发27号文件取消了注册税务师资格的许可与认定后,2015年税务师考试的相关政策就一直没有公布。11月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将考试名称由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CTA)改为税务师职业资格(TA),并于11月6日明确了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时间为2016年2月27日至28日。

不仅考试名称发生了变化, 税务师职业资格的考试周期也由3年延长至5年,考试科目名称、报名条件等均有调整,详情考生可登录中国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查看。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