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家全新设计学习中心落户北京

2015-11-12 11:15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2日讯 (记者 李思瑾)11月11日,华尔街英语(Wall Street English)全球首家全新设计学习中心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投入使用。新学习中心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设计,遵循“更尊崇学生需求、更互动、更数字化”的理念,打破原有学习中心功能区划分,采用开放式、社交化场所设计,让学生学习更加自如高效。

edu_lsj20151112-027

华尔街英语全新学习中心

edu_lsj20151112-026

华尔街英语中心设计总监荷岩介绍新中心设备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运营总监罗天瑞(Tim Russ)介绍,华尔街英语于2013年获得培生集团一亿元人民币的投资,用于实施“世界级用户体验计划”,其中不仅包括线上英语培训产品及工具的升级,更包括线下学习中心的全面改造。此次设计由曾经设计出全球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第一只苹果鼠标的顶尖商业创新咨询公司IDEO及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Canon Design操刀完成。 

华尔街英语中心设计总监荷岩为媒体介绍了新中心的三大亮点,新学习中心不再简单以功能划分空间,而是根据学生需求将教室区、办公区、自学区、社交区相互连接相互补充,兼具数种功能,空间利用率更高。墙面、地面均采用了进口特殊材料,具有良好的吸音功能。另一个亮点是相较于旧学习中心的办公室风格,新中心更像一个轻松舒适的社交场所,与学生的互动性更强。教室布局突破传统的围坐式摆放,全部采用高脚椅,使教师与学生视线保持水平,营造如酒吧般的放松氛围。亮点之三在于新学习中心对数字化设备做了全新升级,学生不但可以通过下载华尔街英语手机APP预约课程,也可在线上课并完成作业。荷岩表示,华尔街英语对新中心的数字化应用还有很多大胆的设想,未来将把新中心打造成全数字化的学习中心,以数字化科技带动学习成效的提升。

据悉,继北京之后,广州、上海等其它区域的学习中心也将在未来3年左右陆续改造升级为新学习中心。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作者:李思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