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初级职称优秀学员访谈:考满分我行你也行

2015-11-23 13:49 正保教育—中华会计网校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5年初级职称优秀学员访谈:考满分 我行你也行

大宝有话说:

2016年初级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报名后该如何准备考试?是直接看教材还是学习课件?教材还没公布,考生该如何投入学习呢?本期初级访谈邀请2015年初级高分学员王海燕做客论坛,和大家交流初级学习方法!

初级高分学员王海燕自始至终她都坚信,考满分的这件事在她身上是可以的,所以也就造就了她取得初级会计实务满分的奇迹!所以同学们,如果你想要创造奇迹必须先相信自己!

学霸经验分享:

【1】正值2016年初级考试报名,报名后考生们应该怎样准备学习?从哪步开始?

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王海燕:既然选择了考试,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通过,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而计划重点不在制定而是落实到位,不要因为某一天有事计划没有得到执行而搁浅,每个人都有惰性都有累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放松一下,但心里都要记着自己已经报名参加考试了,报名费都已经交了,对吧。为了更有效率而又系统的复习,我个人建议结合网校的资源-答疑板等能让自己主动去思考问题得出答案。

【2】学习要注重理解,当遇到难点时您是怎么克服的呢?

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王海燕:以做题的方式帮助理解,不懂也可以去做题,针对这个不懂的知识点去练习,再回过去听这个知识点的课,慢慢就理解了。

【3】三周时间备考经济法,您是怎么学习的呢?如果给您足够的时间您还会选择在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备考吗?

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王海燕:首先不要再想时间的问题,就把时间放在我怎样才能通过考试上面,我当时是把重点放在复习每年都会重点考核的章节,并反复听课做题理解以保持知识点的记忆,对不重要的简单看了看做了做题。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不会选择在紧张情况下备考,因为紧张情况下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毕竟这只是考试,属于生命的一个小片段,还是健康的生活更重要。

【4】很多上班族考生都会担心自己学习时间不足,在这方面您是怎么做的呢?

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王海燕: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作计划,在可控的范围内能完成多少全力以赴去完成,对于上班族考生最适宜报班学习,因为网校老师比我们个人更能把握考试的动态,知识储备比我们更丰富,然后再结合做题,能大大提高我们的学习质量和效率。

【5】初级已完美收官,2016年您的新目标是什么呢?现在是否开始准备了呢?

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王海燕:现在中级还不够年限,我2016年方向是学习注会,还没开始准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